Goldsun Investor
Relations

一砂一世界

見證凝聚的力量

創新研發
厚植產業競爭力

豐富經驗
打造專屬解決方案

溯源管理
建材履歷全面揭露

調度自如
海運陸運無縫整合

經典案例

多元製程

全方位建築最佳選擇

憑藉超過 60 年的混凝土經驗,國產提供客戶最貼身的解決方案,依照客戶需求,結合研發能力,讓預拌混凝土的多元面向,完美搭配不同建築結構、工法及設計上需求。

Image

台積電晶圓廠

南科台積電使用到國產8,000磅高強度混凝土,直逼摩天大樓的耐震規格,品管上落實國產安心建材履歷,從混凝土出貨與到工地,皆須進行坍流度試驗與氯離子檢測,台積電工地現場還設有品管站與專屬養護池,讓施工品質達到最佳化。

更多資訊

Image

台北榮總重粒子癌症治療中心

北榮重粒子癌醫中心,為全台第一座重粒子治癌中心,使用巨積混凝土冰鎮工法,卓越工程表現榮獲「2020混凝土工程特優獎」肯定,並入選美國混凝土卓越獎。

更多資訊

Image

台北南山廣場

台北南山廣場以國際建築標準建造,樓高272公尺、面積31,800坪,建築由7樓高的「微風南山」複合式商場、48層辦公大樓與入口裙樓組成,主體結構使用國產建材12,000磅高強度混凝土,垂直泵送達250m,創國內最高強度與最高垂直泵送紀錄,凌駕台北101。

更多資訊

服務優勢

創新研發

混凝土研發製程中心

國產建材實業以厚植產業競爭力為宗旨,成立研發中心,加強預拌混凝土的設計與開發,提升品管技術與整合諮詢服務,持續提升整體創新能力。

服務項目

需求導向

多元產品類型選擇

因應現代化建築結構差異,國產建材建立產品差異化,並導入不同思維標準與創新主張,提供更全面的產品類型選擇。

永續經營

環境社會經營

實現永續共榮目標
關於我們

國產建材實業集團

國產建材實業自 1954 創立至今,已逾一甲子,秉持誠信理念,以及優良服務與創新技術,國產事業範疇涵蓋預拌混凝土、水泥、營造建材與建設事業,透過上下游垂直整合的服務模式,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解決方案。在規模上,國產建材在台灣布建 28 座混凝土廠,大陸則擁有 2 座混凝土廠,規模穩坐產業龍頭地位。

關於國產 組織架構

媒體訊息

Loading...